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華裕行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黃小姐
電話:(04)2567-2561
傳真:(04)0-0
地址:義和路6之6號
網址:http://www.hwbox.com/



公司簡介

1971 年 華文美術印刷廠台灣公司成立,購置第一部傳統單色印刷機,從事專業印刷代工作業。
1973 年 添置第二部印刷機。
1974 年 添置第三部印刷機。
1983 年 購置土地,興建公司、廠房並移遷現址。
1987 年 成為 Kinney 美國總公司指定之鞋盒製造廠。
1989 年 評估考察大陸公司投資環境。 1993 年成為 New Balance 美國在台分公司鞋盒指定廠。
1994 年 7 月完成大陸投資環境評估,定址於中國廣東省南海市並與建華木彩藝紙品有限公司廠房。
1995 年 華木公司落成,廠房佈置竣工完畢,同年 3 月正式開始服務、量產。
1997 年 成為 Stride Rite 美國彩盒指定廠。
1997 年 從日本購進三菱五色高速印刷機。
1998 年 成為德國 Deichmann 鞋盒指定廠。
1998 年 添購日本三菱四色、六色電腦墨控高速印刷機與平軋機,同年推廣企業產品多元化,並進行 ISO 9002 國際認證輔導。
1999 年 元月通過 ISO 9002 國際認證肯定。

市場開發、專業咨詢
客戶的成長就是我們的榮耀,為協助客戶開創市場需求與競爭優勢,無論是在產品的創新、研發或是印刷製品的生產製造上,我們均秉持專業誠信服務至上的信念,為客戶提供專業的資詢服務,共同解決問題並創造利益,以成為客戶在市場上的競爭後盾。

優質團隊、全員參與
我們深信員工是公司最大的資產,因此致力於人才的培養與教育,為永續創新與突破的泉源。透過全員積極的參與和專業教育訓練,使我們團隊的競爭力不斷提升並持續精進。

行銷服務范圍
全球性服務是我們的目標,目前的行銷范圍包括:
台灣、大陸、越南、印尼、柬普寨等東亞國家,遠至美國、加拿大、歐洲及澳洲等國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主要是從事彩盒包裝 舉凡有關於紙張印刷相關的產品 都是我們生產的範圍 .. 如: 彩盒 吊牌 包裝紙 手提袋 禮品盒 說明書 等等.. 公司是一貫作業 從印前作業的設計開發 到印刷 後段加工 上光 貼盒 札盒 上糊 都在工廠裡完成 所有的成品 都經過嚴格的品檢檢查 才出貨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