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凡人居


聯絡人:凡人居
電話:(05)2364565
地址:嘉義市西區仁愛一街43號



公司簡介

為了能照料如同自己的子女一樣在外生活打拼的人,替他們的飲食健康把關,熱愛烹調的老闆黃小姐一頭栽進料理的世界,自此十多個年頭不變。

整棟房子三、四樓為老闆居家使用,一、二樓則是餐廳的空間。由於擁有護理人員專業的背景加持,讓凡人居的餐飲在健康與營養的均衡上相較坊間有著更濃厚的意味存在。從親身採買食材開始,不使用味精及調理包,並且堅持高湯熬煮,使用時令鮮魚及食材等,細節之處都足見用心。尤其凡人居的鮮魚簡餐料理,樣樣都是店裡的拿手菜。

此外,老闆身為母親的角色,見到身邊許多朋友都因為長年的家事操勞而患有媽媽手的毛病,讓她開始決心生產環保清潔劑,在經過推廣與宣導後,環保清潔劑更是外銷至大陸及馬來西亞,造福地球上各個角落的朋友。

黑白俐落的經典色調,搭配歐式風情的迴旋梯,十多年來不退流行的摩登風格讓凡人居就算沒有經過任何改裝,也一樣維持著迷人的典雅風貌。尋著迴旋梯往上走,二樓開闊的空間搭配自家收藏的古董椅,舒適沉穩的氣氛,總是讓人流連忘返。老闆的遠見讓當時狀似標新立異的作法變得理所當然,在經過時間的醞釀與催化後,更能夠體現這份美感。

用心尋覓好的食物與大家分享是老闆經營的動力,所以一直擁有著熱情與活力並將這份口味延續下去,凡人居內有著不凡的氣度與品味,靜待我們品味共賞。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中式料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