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三騰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許榮宏
電話:(02)8648-7001
傳真:(02)8648-7005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樟樹一路141巷3號3樓
網址:http://www.santeng.diytrade.com



公司簡介

三騰興業股份有限公司是福建漳州龍興石英砂廠的臺灣區域總經銷商,福建漳州龍興石英砂廠是中國福建省最大的砂石供應廠,專供天然石英砂、自來水過濾砂、工業鑄造砂、石油壓裂砂,規格在0.3mm-64mm之間。
另本廠還有造型砂、樹脂砂、除鏽噴砂、玻璃砂、覆膜砂等
本廠提供的石英砂質優價廉,歡迎國內外廠商前來洽談訂貨。
石英砂是重要的工業礦物原料,廣氾用於玻璃、鑄造、陶瓷及耐火材料、冶金、建筑、化工、塑料、橡膠、磨料等工業。
玻璃: 平板玻璃、浮法玻璃、玻璃制品(玻璃罐、玻璃瓶、玻璃管等)、光學玻璃、玻璃纖維、玻璃儀器、導電玻璃、玻璃布及防射線特種玻璃等的主要原料。
陶瓷及耐火材料 :瓷器的胚料和釉料,窯爐用高硅磚、普通硅磚以及碳化硅等的原料。
冶金: 硅金屬、硅鐵合金和硅鋁合金等的原料或添加劑、熔劑 。
建筑: 混凝土、膠凝材料、筑路材料、人造大理石、水泥物理性能檢驗材料(即水泥標準砂)等 。
化工: 硅化合物和水玻璃等的原料,硫酸塔的填充物,無定形二氧化硅微粉。
機械 :鑄造型砂的主要原料,研磨材料(噴砂、硬研磨紙、砂紙、砂布等)。
電子: 高純度金屬硅、通訊用光纖等。
橡膠、塑料: 填料(可提高耐磨性)。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批發商
產業類別:
非金屬礦產、非金屬礦物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專供天然石英砂、自來水過濾砂、工業鑄造砂、石油壓裂砂,規格在0.3mm-64mm之間。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