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高嶺土

三騰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許榮宏
電話:(02)8648-7001
傳真:(02)8648-7005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樟樹一路141巷3號3樓
網址:http://www.santeng.diytrade.com



產品資訊

  • 分類:
    非金屬礦物製品

產品說明


陶瓷工業中的應用 高嶺土是製造陶瓷的重要原料,尤其是製造高級陶瓷及製品和高檔食具的
8226 造紙工業及化學工業填料? 高嶺原料;也可作釉料、日用陶瓷、建築陶瓷、電瓷、耐腐蝕瓷、工藝瓷及特種陶瓷的原科。?土色白,具有良好的覆蓋力,較寬pH值範圍內具有化學惰性,因此廣泛應用於造紙、橡膠、塑科、油漆及日用化工等方面。具有片狀晶形的高嶺土,用於高級紙張的填料和塗料,可提高紙張密度、白度和平滑度,改善印刷性能。用作橡膠的補強劑和填充劑,可改善製品的耐酸性、機械強度等性能。
8226 耐火材料中的應用 在冶金工業中,中、低檔高嶺土用於製造耐火磚、高鎂鋁磚、熔煉爐及熱風爐爐襯磚等。優質高嶺土用來製作高溫鑄模型和莫來石高溫耐火材料;還用於製造熔煉光學坡璃、水晶和玻璃纖維用的坩堝及實驗室坩堝。
8226 石油化工中的應用 高嶺土可作鑽井泥漿的成分,也可用於制高效吸附劑,人工合成化工用分子篩,用於化工、石油精煉、催化裂化等方面。
8226 尖端技術領域方面的應用 高嶺土是原子反應堆、噴氣式飛機、火箭的燃燒室、噴嘴的耐高溫複合材料的主要成分。高嶺土與剛玉、金剛砂混合,可製作透過紅外線的遠紅外輻射陶瓷元件。
8226 其他方面的應用 燒成白度80%以上的低級高嶺土可作白水泥的粘結劑、增白劑和填充劑。在玻璃鋼的樹脂中加入高嶺土可消除其流動性。高嶺土可作為剛玉砂輪、油石及其他研磨製品的粘結劑。在農業上用作化吧、農藥、殺蟲劑的載體。高嶺土也可作為冶煉鋁和生產硫酸鋁的原料,還可用於顏料、文具、食物、飼料添加劑等。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