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私立亞瑟王美語學校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3)5945278
傳真:(03)5120461
地址:新竹縣竹東鎮長春路一段212號
網址:http://www.kingarthur.com.tw/



公司簡介

體驗生活找到學習的動機
Motivation to learn starts from playing and interaction
蒙特梭利說:「唯有透過行動,才能表現出更高層次的生命。」
孩子需要能自由主動探索世界,從學習中培養自主思考與問題解決的能力。
在蒙特梭利教室裡,藉由操作教具而奠定良好認知、協調、專心、獨立、秩序、自信、負責等能力;藉由生活教育,幫助孩子展開生活潛力,成為生活的自主者、行 動者,才能讓孩子甜蜜的成長,沒有負擔。

快樂,應該是一種成就
Happiness is an achievement
有快樂就能掌握學習
鼓勵,開啟孩子們一扇智慧之窗。孩子需要一個充滿接納、鼓勵與被激發的快樂學習環境。讓孩子們生活在活潑、快樂、安全的學習環境中,助於發展孩子潛在的創 造性,造就孩子的自信與快樂,建立美好教育成功的契機。

生命教育,一生中最重要的一門課
Education in life is the most important course
品格、情緒管理、正確價值觀、挫折容忍力…
擁有良好品格才是教育的最初目的。
學齡前是人格發展最重要時期,幼兒期與大人及外在世界互動的經驗,將決定他長大以後,是否能樂觀自信,不畏變化與挑戰;是否能充滿好奇,勇於創新;是否能 樂觀自信為人著想,與人為善。

儲備孩子未來的語文能量
Preparation for child’s multilingual abilities
多一種語言、多一扇窗、多一種視野
語言開啟孩子的國際觀,正確的觀念、優質的語言教育、愉快的學習經驗與環境,決定孩子的語言生命。以幼兒本位經驗為導向,讓幼兒藉由遊戲融入語言的世界, 使其創造、思考語言的表達及啟發閱讀的能力,自然萌發成長。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國小部/幼兒部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