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晨達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吳先生/林課長
電話:(02)26094115
傳真:(02)26093911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南勢村6鄰南勢39之2號
網址:http://www.crd.com.tw/



公司簡介

晨達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66年,不斷地致力於空調風管設備的製造及安裝。二十多年來,一直保持著優越的品質及服務,在業界深受好評。

近年並投注大量資金及人力,研究開發製程排氣用之不銹鋼氬銲風管。將多年來所累積極的空調製作技術,運用在更深一層的Exhaust System Ductwork上。並針對不銹鋼氬銲管件的精細製作流程,增加了一系列高精密度的自動化生產設備。從原料、雷射切割、滾圓、銲接、入法蘭、折邊,到管件清潔、存放、運送,每一步驟都經由品管人員嚴密監控,並要求全體工作同仁做到「全體皆品管」,徹底降低不良率,確保產品之完成度。
同時也於民國八十九年通過ISO 9002國際品質驗證,使本公司的製程與管理,躋身於國際水準。

  有鑑於各大高科技電子、晶圓廠對製程排氣風管之防火及耐酸鹼要求,本公司於民國八十九年即開始策劃進行美國FM Approval認證之申請,並一舉榮獲了美國FMRC測試單位的認同,於民國九十年取得了FM Approval認證;相繼便開始步入鐵氟龍塗裝風管的量產化階段。今後將更致力於Exhaust System管件之製程管制,降低生產成本,並提供最完善的服務,來滿足各界消費者。以本公司「品質、時效、服務」的宗旨,給所有客戶帶來最大的便利及最佳的選擇!

台北辦公區:新北市林口區南勢村6鄰南勢39之2號
嘉義廠區:嘉義縣新港鄉 福德路121巷12號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其他、維修安裝
主要商品服務:
(製程排氣)風管製造及安裝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