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灣亞羅珠麗有限公司(ARROW TREE)


聯絡人:易先生
電話:(02)27238865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1
網址:http://arrow-tree.com/



公司簡介

在日本「神戸」深受女性喜愛的人氣喫茶店,從日本來到台灣。
「尊重傳統‧不斷創新」是ARROW TREE的理念。
水果蛋糕,利用嚴選的砂糖與牛奶等,控制甜度,讓蛋糕引領出水果本身的美味,再配上紅茶,體驗一種全新的風味。

ARROW TREE是由山二(YAMANI)蔬果創造出來。
所有的開始都是從市場的一個小角落開始。

在日本兵庫縣西宮中央市場內,從昭和二十四年開始的蔬果批發商持續到現在,第三代的「矢木 清貴」。因為發現越來越多的年輕人不喜歡吃水果,而使得水果被埋沒在市場裡。想把好的水果素材推廣出去的想法而開始的ARROW TREE水果蛋糕店就是由此而來。

現在在市場的活性化與新型態農業的這兩個領域中,我們每天都在考量著新構思。更因為不景氣的現在,達人們想讓這份心意持續傳達下去,能夠傳達給讓多一個人知道也好。ARROW TREE會持續挑戰下去。

ARROW TREE是抱著「想讓更多人知道水果的好處」的想法,然後去做更多的挑戰。那就是運用蛋糕,餅乾,果汁和食物去做,甚至也運用了一些生活雜貨。

那裡充滿著水果店的執著。

理所當然的事…ARROW TREE使用在鮮豔果醬,蛋糕,紅茶中的所有水果,都是從生產地的果園而來。果園中的水果,會根據天候,產地還有其他的很多要因而變成各種特性的水果。這並無好也無壞,就只是件自然的事。為了要呈現出不同季節水果的最好味道,為了配合不同季節水果的不同特性去創造最好的味道…在這個講究的二十一世紀裡,為了您的健康,ARROW TREE提供美味的商品,讓您的身心更加美麗是我們一直在考量的。
ARROW TREE的創意漸漸擴散中。

海外首次展店,歡迎有志從事餐飲業的青年夥伴們加入。
非常歡迎喜歡蛋糕的男性夥伴,喜歡水果的女性夥伴。
我們有一個親切的日本店長也歡迎想練習日文的喜歡日本的夥伴一同加入。



www.facebook.com/Arrowtree.taiwan


~~~~~~~~~~~~~~~~~~~~~~~~~~~~~~~~~~~~~~~~~~~~~~~~~~~~~~~
店面位置: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1-市政府轉運站-統一阪急百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蛋糕西點
主要商品服務:
1.日本進口與其他各產地多種類新鮮水果蛋糕
2.日本進口水果香味茶
3.新鮮水果&新鮮果汁
4.日本達人製的流行時尚雜貨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