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荷蘭英黛爾健康睡眠館(協成寢具有限公司)


聯絡人:呂小姐
電話:(08)7690533
傳真:(08)7690522
網址:http://www.interlatex.com.tw



公司簡介

CIS是Corporate Identification System的簡稱,中文翻譯為企業識別系統,是為提升企業形象、增強企業識別性、營銷利潤,所規劃製作標準化、格式化、組識化和系統化的整套經營理念,促銷戰略和視覺傳達設計;英黛爾CIS系統健立的主要目的乃在於提昇品牌知名度、展現產品特色,為英黛爾打造新一波寢具價值新契機。

英黛爾寢具系列為新一代寢具的新品牌,其訴求在全天然、無毒、高科技應用,為高科技檢定合格品為高品質的品牌代名詞。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寢具用品
主要商品服務:
◎設計主體:
這是一個以寢具為識別的一個MARK設計,品名為英代爾英文為INTERLATEX設計創意融入英文名的縮寫,以及天然舒適的意象,以單純的寢具側視「」再加上飄落的樹葉為形象發展而成為「 」本體,象微產品自然、舒適、優雅、環保、高科技、高格調。
◎精神內涵:
傳達科技睡眠的重要,自然無毒的必要,以及舒適、美觀的格調,為其精神強調睡眠,也是生活極其重要的一部份,睡的有品質,才能達到休息的目的。
◎色彩的意義:
以綠色樹葉為其自然舒適的象徵,黑色代表睡眠用的顏色表現神秘、安靜;桔黃色代表高科技,其視覺將會是無限的舒適安詳。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