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寶熊漁樂館


聯絡人:寶熊漁樂館
電話:(04)35013338
傳真:(04)35009000
地址:台中市潭子區中山路三段11號
網址:http://www.okuma.com.tw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1986年本公司創立於台中縣,二十餘年來逐步整合釣具產業之設計、製造、銷售版圖。

早期藉著替世界各著名品牌代工累積設計及製造的技術能量,建置各類年產量世界第一的釣具製造廠,並以創造釣魚休閒生活樂趣為目標,成立橫跨歐亞美設計團隊,因應不同市場進行差異化開發及設計;整合全球休閒釣魚用品市場的供應和行銷資源,贏得各國釣具市場最佳性價比之評價。

同時也在全世界建立分公司或區域代理銷售商,持續致力於自創品牌OKUMA的行銷活動;掌控全球三十餘國行銷通路,年銷售各式捲線器約300萬顆、釣竿60萬支及其他相關釣具相關產品,名列全球前三大之釣具品牌。

歷年來獲頒經濟部小巨人獎、台灣優良品牌、台灣精品獎、創新研究獎、台灣體育用品年度風雲獎等讚譽。

【主要市場】
1. 歐洲:南北歐各國及包括東歐地區波蘭,匈牙利,捷克,俄羅斯..等國家。
2. 南美洲:阿根廷,智利,巴西。
3.中國大陸:以自有品牌Okuma及Linewinder,在中國大陸各省份已經建立有20家區域經銷商,形成全國的銷售網路。
4.其他亞洲國家:泰國,印尼,馬來西亞,日本,紐西蘭,以色列,,,等各國。
5.非洲:南非
6.美國
7.台灣

【經營理念】
‧正派經營重視研發,不斷強化管理能力,提供給客戶在市場上最有競爭力的價廉質優產品。
‧以負責的態度迅速有效處理客戶之詢查及要求,使客戶滿意於本公司所供應之產品與服務。
‧建立自有品牌的行銷網路,以自有'OKUMA'品牌,在全世界逐步建立分公司或區域代理銷售....商,擴展各式釣魚捲線器及其它的釣魚用品。
‧營造良好企業環境,經營與所有權獨立,勞資利益兼顧,創造永續經營之能力,共享經營之成果。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釣具
主要商品服務:
1.生產釣魚用各型捲線器
2.紡車式捲線器
3.拖釣,船釣捲線器
4.飛蠅釣捲線器
5.釣竿及附屬產品
6.釣線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