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馥瑞韾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許小姐
電話:(03)3285928
傳真:(03)3960917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大華村34鄰頂湖路7號2樓
網址:http://www.frais-food.com.tw



公司簡介

馥瑞馨國際有限公司為專業從事食品添加物及餐飲專用原物料之生產與銷售。本公司設有專業研發與餐飲服務團隊,為食品製造業者與餐飲業提供完整與貼心的服務。

馥瑞馨所生產的商品,專為食品製造與餐飲業者設計生產,消費者每天都會有機會吃到。馥瑞馨的研發團隊與營業部門,除了對食品製造業者提供產品開發與技術輔導外,馥瑞馨餐飲服務團隊更考量到餐飲業者面臨人員素質與成本的問題,為了協助其事業發展,提供一套完整的解決方案,同時,也會視業者提出的個別需求,例如調味或菜色,研發設計靈活變化的產品,讓廚師們在展現手藝時與連鎖加盟業者對於品質的管理時更加遊刃有餘。
在馥瑞馨服務團隊全方位的產銷服務下,得以提供客戶完整的商品企畫、趨勢分析、技術研發、及市場行銷等專業化服務,俾能和客戶共同成長,共享“互惠共榮”的雙贏成果。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廚房調味、速食快餐、拉麵
主要商品服務:
餐飲開發
早餐、冷飲、滷味、串燒、火鍋系列、速食、傳統小吃、日式拉麵、複合式餐飲與連鎖系統等研發配合
餐飲原料-調味料/炸粉/中西式濃湯/各式香辛料/浸漬粉/調味醬/素食用調味料/日式拉麵湯頭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