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昇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先生
電話:(04)7811-177
傳真:(04)7811-199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海埔里鹿工路28號
網址:http://www.shernghwa.com.tw



公司簡介

昇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80年,專注於各種黃銅棒的製造,成立以來跟隨台灣成長的步伐 ,奮力向前,更於民國2003年於彰濱工業區投資興建占地39700平方公尺,廠區25000平方公尺銅合金棒/線擠型廠,磅礡的氣勢規模與產能堪稱國內數一數二,月產能達3500噸,國內外市場均具高度競爭力。 秉持不斷追求卓越的精神,昇華95年再率先引進2500噸擠型機及數套自動化連續 抽伸機等設備,在棒/管/線/板片之一貫作業化生產線,取得領先的地位,更能滿足客戶之需求。
昇華並不以此為滿足,96年跨足黃銅線市場後,企業產銷觸角朝向更多元化經營,其範疇涵蓋鍛鑄迼、 電子、汽機車、鎖、衛浴及建材、機械、空油壓、CNC車床加工等產業,我們並進一步垂直整合上下游 ,落實制度化管理,朝公司永續經營的目標邁進,並取得ISO 9001:2000國際品質認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主要商品服務:
黃銅錠、快削/鍛造/環保/無鉛/黃銅棒線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