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奇藝數位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葉小姐
電話:(04)22511353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238號8樓B3
網址:http://kiwi88.com.tw/



公司簡介

奇藝數位國際有限公司 KIWI International Digital Company, Ltd 立足於台中市商辦林立的七期商業區,提供員工良好舒適的工作環境,重視員工工作與休閒的平衡。主力市場以中國大陸為主,未來計畫放眼歐美市場,成為國際化的企業。

本公司深耕於中國市場,並積極擴展東南亞區域,致力提供品牌專業網路行銷服務,為客戶創造具競爭力的品牌價值,以專業行銷服務讓品牌產品更具智慧、更貼近使用者需求,創造更多的『物超所值』及創造更多超越『客戶期待』的感動,協助客戶獲得更大的商機與接觸更龐大的國際市場,將是未來奇藝數位致力研究與發展的主要核心領域之一,以結合過去豐富的經驗,創造更無窮的行銷能量。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
主要商品服務:

一、線上遊戲代理營運
專業承接遊戲網站代理營運業務,提供遊戲網站短、中、長期規劃與營運方針的制定並協助落實計劃。
透過專業規劃協助遊戲廠商從經營、推廣以及產品改善等不同層面進行改革,進而替客戶創造更多的價值。

二、網路品牌行銷
用多元化的行銷通路,以客戶需求為服務導向,在市場上不斷的去發掘客戶需求,建立多元且穩健的行銷傳播模式。
品牌行銷服務包含:內容行銷、口碑行銷、影音行銷、社群行銷、病毒式行銷、電子郵件行銷、廣告媒體刊登、事件行銷。

三、電話行銷服務
利用先進的通訊電腦技術,透過電話行銷及時把握客戶需求,促進客戶關係增加銷售與收益,降低營運以及人力成本,以高效率低成本的運作模式,推撥訊息、增加收益,進而提高營業額。

四、7x24線上客服服務
提供完善良好的線上即時服務儼然成為網路行銷推廣服務當中的一環,專業的客戶服務能提升企業形象,更能即時提供客戶解答,立即解決客戶的疑惑,以提高購買率,增加營業銷售額。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