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穎壯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邱先生
電話:(02)26595077
傳真:(02)26594400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441號5樓
網址:http://www.syco.com.tw



公司簡介

穎壯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六十八年一月十二日。

穎成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六十七年七月三十一日。



公司自創立以來,一直致力於先進電熱電阻器材之引進、研發與製造,其中耐熱合金乃至於陶瓷、陶瓷纖維等特殊材料更享譽於業界。



溫馨服務客戶始終服膺技術分享、利潤均霑、共生同榮之原則。於業界中廣結善緣,相互砥礪,攜手並進,迄今服務對象已廣及全台灣。



為了追求永續經營之目標,本公司一向秉持的企業理念:「進取的工作心、溫暖的科技人、圓融的企業觀、和諧的社會愛、親切的服務情」。在此信念下,經過全體同仁攜手不斷努力,業已在2001年光榮通過了ISO-9001國際認證。同時在2003年穎成也順利通過ISO-9001 國際認證考驗。



由於寶貴的地球青山綠水只有一個,做為地球村的一份子之我們,深刻體認到環保的重要性與急迫性,故不僅不惜投下鉅資在產品製程中並導入先進的環保觀念,甚至於亦已將貫徹至各項服務環節整合。



本公司今後仍將秉持品質自信再接再厲繼續改善體質,提昇技術,強化服務,貢獻社會,造福人群。從我們提出的口號:「卓越、 環保、熱誠 、周到」可看出公司一貫的堅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電阻器
主要商品服務:
電熱電阻器材之引進、研發與製造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