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蕃薯藤有機專賣桃園南崁店


聯絡人:蕃薯藤有機
電話:(03)2122983
傳真:(03)2122902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中正北路328–2號
網址:http://www.organicyam.com.tw/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從整地到建造,我們花了2年多的時間打造了第一家結合各種有機加工坊、有機天然產品賣場、自助式無限享用自然食堂及自然農法示範農場的有機園地。
我們集結了有機小農辛苦耕作的有機蔬菜水果,每日新鮮由產地直送,您可以依您的需求採購各種適量的有機蔬菜,一根蔥、一小把菠菜都可以,無須擔心整包買回家吃不完的狀況。
這裡也有蕃薯藤自家手工坊生產的產品,如手工皂、清潔液等清潔用品;手工果醬、抹醬、涼麵醬、辣椒醬等天然無化學添加的醬料,各種有機天然穀物粉類果乾。
最特別的是這裡設有各式的有機加工坊,可以採購每天現做的窯烤有機麵包、有機麵條、有機豆腐/豆干/豆漿/豆花等有機食品。還有一個手工窯烤蛋糕工 坊也能讓您買到剛出爐最新鮮的各式蛋糕及燒菓子。透過大片透明玻璃,您可以親眼見到工作坊的師傅們認真工作的情形,相信您會因此更信賴我們用心生產的各種 產品。
營業項目:農場直送有機蔬果‧有機食品手作加工坊‧自然派健康飲食‧蕃薯藤自家品牌商品‧自家烘焙有機麵包、天然多穀物歐式麵包、有機咖啡及各類飲品。
榮獲桃園縣政府認證【環保低碳餐廳金牌獎】、【2013年金牌好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超市/百貨/連鎖量販店
主要商品服務:
超市/百貨/連鎖量販店

營業時間
全日11:00~20:30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