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逸茶棧有限公司(四海茶莊)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27116363
傳真:(02)2773751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45號1樓
網址:http://www.szuhaitea.com/zh-tw/



公司簡介

「四時陸羽甌中露,海宇烏龍腋下風」乃命名之源起。

位於台北市大安區明曜商圈巷內的本店,自1991年開幕至今已超過18個年頭。「服務、專業、品質」為本茶莊奮鬥之動力,推廣喝茶的益處除養生保健外,生活上更增添品味及文人雅趣則是我們更大的希冀。

「巷仔內的茶行,賣內行人的茶」,除了提供社區居民一個話家常的休憩空間,海內外熙來攘往的客旅中也建立了極佳的評價。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茶葉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普洱茶

近年來專家對普洱茶的保健推廣不遺餘力,各個茶廠的配方與年份轉換更是令人驚艷,本店老闆對於各級普洱有著深刻的研究和收藏,歡迎交流。

高山茶

鹿谷、松柏坑、阿里山、杉林溪、梨山、福壽農場、大禹嶺等高山烏龍茶,各具特色,歡迎品茗。

茶具

琳瑯滿目的茶藝精品有精純的馬來西亞進口的錫罐、曉芳窯的茶具、翁明川老師的限量竹雕製品、宜興古壺、名家紫砂壺、大禾竹藝品、醇品的細緻瓷器等,讓您在品味收藏外仍兼具實用之功能。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