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安迪生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2)26626259
傳真:(02)26640738
地址: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三段153號3樓
網址:http://www.andysonpower.com



公司簡介

安迪生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 1996 年,深信提供顧客優良品質的電腦週邊產品與給予合理的價位,會有相當的市場,成立以來主要以開發,生產製造個人之電源供應器及溫度控制器,以優良的產品行銷於世界各主要國家。
  安迪生了解公司的競爭力在於產品的品質、售價與交期。自成立開始,一直 本著 '3 個最佳 ' 為信念亦即最佳技術、最佳品質、最佳服務為發展目標,一路發展至今安迪生已稍具規模,工廠面積達 15000 平方公尺,員工人數 850 餘 人,可年產電源供應器 200 萬台,溫控器 60 萬台,產品銷售至美國、加拿大、德國、英國、法國與日本等 20 餘國,深受客戶的好評與信賴。

公司未來展望:
  安迪生更積極規劃投入 研發主要人力,研發新產品以滿足顧客產品應用需求希望能為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並積極開發申請專利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UPS與電源、其他電腦週邊產品
主要商品服務:
電腦電源供應器,溫度控制器,風扇控制器,自動撥話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