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D & C Bistro


聯絡人:D & C Bist
電話:(02)85025779
傳真:(02)85022033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二路69巷55、57號
網址:http://www.dnc.com.tw/bistro/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有著鐵板達人、牛排教父封號的國內資深名廚鄧有癸,去年在台北四維路打造一間用自己名字和共同打拼的團隊夥伴來命名的店『Danny & Company』,以高檔鐵板料理成功的打響D&C這塊精緻餐飲品牌之後,2011年11月以新西餐餐飲風格於台北大直推出另一全新力作D&C Bistro。
D&C Bistro的菜色有人稱之「跨界」料理,有人定位在「無國界」料理,而出身鐵板燒師傅的鄧有癸,由於是屬法國系統的日本鐵板料理,所以要說他的手藝是西餐料理一點也不為過,不過正因非正統法義廚房出身,鄧有癸反而可以不受任何一種國度料理框架的束縛而大玩創意,也因鐵板燒料理須與客人近距離的直接互動,所以鄧有癸非常了解客人喜好,什麼樣的味道是在地客人最能接受的味道。吃過鄧有癸的料理都知道,他的菜色不花俏,簡潔中愈能看見功力。D&C Bistro食材新鮮講究、菜色則融合中、西、日式料理,在這裡您可以看到法國料理的基礎、日本料理對於”鮮”的講究還有紐約的摩登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西式料理、日式料理、牛排
主要商品服務:
西式料理、日式料理、牛排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12:00 – 14:30;18:00 – 22:30 週六 – 週日:12:00 – 22:30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