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泰山資訊有限公司


聯絡人:鄧小姐
電話:(02)29951265
傳真:(02)29994830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二段80號6樓
網址:http://www.tsvtec.com



公司簡介

泰山資訊有限公司為韓國公司位於台灣之分公司,為韓國產品之總代理商。

泰山資訊有限公司創立於2006年開始,自創韓國機械、自動化設備產業知名品牌VMECA & Vtec台灣總代理,並推出VMECA & Vtec一系列真空泵浦、真空吸嘴、真空原料移送機…等等設備產品,泰山發展至今已邁入第八個年頭,每年都是以倍數在成長,不間斷的產品研發、設計、改良推陳出新,發展至今已有一千多間客戶。

由於設備產品多樣化跨足的產業相當廣泛,從自動化設備、化學廠、電路板、半導體、生化科技及電子產業等。由於不斷的積極技術提升,堅持品質求好、服務至上、為客戶創造最佳之利益,『VTEC』的信譽都能順利的打入屬於高技術的科技行業,並獲得各行業菁英的肯定與優質的評價。並與業界建立相當好的互動,共同研發。

為因應不同產業需求與全球化市場,本公司多元化開發各行業專用產品,增加其最經濟型與最高效率型產品選擇,不至於造成成本之浪費。產品更著重經濟實用、規格化、更換便利、安全、簡單操作等條件,全套之標準系列規格更具備參予國際之競爭條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其他
產業類別:
其他電子元件、其他、積體電路
主要商品服務:
公司主要販售機械零件及電子零件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