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貝殼窩港都青年旅舍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7)2018686
傳真:(07)2216610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二路548號
網址:http://www.bpiks.com



公司簡介


一個人 一個背包 一段的旅程

讓貝殼窩港都青年旅舍陪您一起旅行。



2013年台北 貝殼窩青年旅舍(懷寧館)帶你重新點燃少時的熱血冒險精神,現在,讓高雄 貝殼窩港都青年旅舍接續你心中的熱血火炬吧!延續台北貝殼窩青年旅舍(懷寧館)的傳統,〝改變與創新〞~2015年〝貝殼窩港都青年旅舍〞歡迎您。



貝殼窩港都青年旅舍位於新潮的新崛江商圈旁,鄰近中央公園站EXIT 2。



我們提供不同型態的床位或房間供您選擇,經濟實惠,便利舒適,滿足您各方面的需求!



歡迎大家走進我們的夢想,一起遠離塵囂,拋下煩惱,來這裡結交愛好旅行的新朋友並與我們分享你的旅程與夢想。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進退房時間】

進房時間:下午04:00以後(※早到歡迎寄放行李,晚到也用不擔心,有24小時櫃台服務唷!)
退房時間:上午12:00以前(※提供當日寄放行李服務,貴重物品請隨身攜帶唷!)
【注意事項】

請勿攜帶寵物入住。
室內全面禁止菸酒、嚼檳榔、聚賭。
個人貴重物品請隨身攜帶並妥善保管,如有遺失恕不負責。
入住時請出示身分證件,以供登記,並請繳清餘額。
為維護住宿安寧,晚間22:00過後請降低音量,勿大聲喧嘩,避免影響其他住客權益。
所有房型因房間空間限制,一律不提供加床服務
【延期與退費說明】

匯款後若因故欲更改或取消訂單,請於入住日前8日 (7日以上) 通知,方可免費取消或是變更,如超過期限變更或取消,請務必提前來電通知與確認變更資訊。
※ 旅客完成訂房並支付訂金後,亦可取消或更改訂房,但應負擔下列費用:
於入住日期前8日取消或更改訂房時,將退還全額訂金。
於入住日期前7日取消或更改訂房時,應負擔訂金之50%為訂房取消費用。
於入住日期前6日取消或更改訂房時,應負擔訂金之60%為訂房取消費用。
於入住日期前3日取消或更改訂房時,應負擔訂金之70%為訂房取消費用。
於入住日期前1日取消或更改訂房時,應負擔訂金之80%為訂房取消費用。
於入住日期當天取消訂房或怠於通知者,應負擔訂金之100%為訂房取消費用。
如遇颱風、地震等天災,交通因中斷,經高雄市政府或旅客所在地政府發佈停止上班上課,方可保留訂金擇期入住。
若您須要住房或想進一步洽詢任何問題,請與『貝殼窩港都青年旅舍』聯繫,電話【07-201-8686】。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