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咖啡漫步


聯絡人:咖啡漫步
電話:(02)2371-3151
地址:嘉義市東區興業東路138號



公司簡介

一幢美麗的老房子、一個香港設計師、一位美食主義者,成就了一間浪漫氛圍的輕食&咖啡館。

位於興業東路一幢五十多年的老宿舍,老闆刻意保留了房子原來的大門、圍牆、庭園、舊鐵窗,如果您稍不留意,極可能與它錯身而過,以為那不過是一間普通的民宅,Come home店名的發想便源自於此。當您推開餐廳的大門,眼前的景象足以讓您會心一笑--原來舊與新可以協調的如此賞心悅目!

一般餐廳所追求的是翻桌率,翻桌率愈高所能創造的利潤也就相對提高,但這間民國101年(2012)才開幕不久的清新風格餐廳,卻想要您來店之後可以很慵懶、無拘束地久坐在此,如同回到自己家裡一般,不會感到急促匆忙。因此,餐廳內每個角落都是自成一格,讓人忍不住都想坐一坐,感受不同的風景,也讓自己凝結在優雅的畫面中。除此之外,嘉義另一家美食餐廳--歐琳達料理坊因調整菜色所更換下來的餐具,也靜靜地躺在Come home其中的一個角落,等待有緣人來尋寶。

在「輕食」的主題下,Come home的菜單以早午餐、下午茶為特色,包含貝果、三明治、吐司等,以及風味獨特的各式飲品。還有一定要大大推薦的限定料理--燉菜料理附烤長棍麵包。長棍麵包外酥內軟、相當有嚼勁,份量十足,沾上燉菜的濃郁醬汁,口味絕配。

Come home 咖啡漫步讓客人有回到家的舒適感,廚房的上方更採用透光良好的採光罩,若幸運的話,還可看到短腿科基犬穿梭其間。這裡不只是一間餐廳,員工們更存在著如同家人般的親情,來此用餐,您不妨用心感受一下那股像家一般溫暖的氛圍。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咖啡簡餐
主要商品服務:

咖啡簡餐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