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太平三元渡假休閒中心


聯絡人:訂位服務
電話:(05)2571359
地址:嘉義縣梅山鄉太平村13之1號



公司簡介

烹飪老師的絕妙美技

走162甲縣道進入阿里山風景區路過太平村時,許多遊客都會在當地的信仰中心三元宮稍做休息,並品嚐在地的風味美食,在網站上有不少遊客對於三元渡假休閒中心的美食讚不絕口,其實好口碑的背後是烹飪大師洪淑貞的絕妙美技,在這兒不但能吃到一般的合菜,連螞蟻卷、炒蛇木這等少見的菜色,也都能品嚐得到。

老闆娘洪淑貞是附近太興社區媽媽教室的烹飪老師,長期下來菜色變化日益精進,讓風味餐變化萬千,也成了美食行家的最愛。1500元起桌的合菜,七菜一湯有腿扣筍干、溪蝦、咖啡芋頭排骨等招牌美味,另外炒功了得的山芹菜,不消幾秒就保證盤底朝天。

太平村盛產的金萱茶也能入菜,酥炸金萱或者來盤金萱茶炒飯,吃得到茶香,更吃得到健康。如果還不過癮,金萱蛤蜊湯特殊的美味,帶點淡淡的茶葉清新湯頭,剛入嘴,讚字就說出口。

由於食材的準備較為耗時,老闆娘希望遊客們能夠事先預約才能吃到好料,像炒筆筒樹、咖啡芋頭排骨、螞蟻卷都要事先找食材。當飽餐一頓後,遊客們還可以利用一旁的卡拉OK高歌幾曲,唱出自己的好心情。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特色餐:咖啡芋頭排骨

自行前往:國道三號下梅山交流道入梅山市區,轉162甲縣道至13K處進入太平村,至三元宮旁即至。

開放時間:AM8﹕00~PM10﹕00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