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錩鋼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錩鋼精密
電話:(02)22068899
傳真:(02)22080559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405號
網址:http://www.plt.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創立於西元 1978 年,從事專業性自動化機械及各種零組件之設計製造、研發生產精密科技、多元用途之連接器,其廣用於電機、電源、電子機械、通訊器及軍事用途等。在嚴格品質管理下,使產品暢銷於海內外,深獲市場肯定,業績穩定成長。本公司秉持只在台灣發展的執著,除了不斷力求穩固原有市場、開發新的產品外,更成立一 關係企業:爾也富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從事無線通訊器材之通路物流,並成為日本ALINCO公司生產無線通信機及設備的總代理,以因應市場趨勢潮流。

廠址: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405號 2011年 台中清水廠(神岡)籌備建廠中,儲備幹部已陸續徵用

新莊廠 公車路線如左,同仁可就近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先行熟悉往返路程。
一、聯營公車:235、639、802、藍2、藍37 。站名:台灣通用
二、三重客運:樹林-長庚醫院。 站名:台灣通用
三、指南客運:9號樹林-淡海。站名:台灣通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通用零附件、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1.精密桌上沖床、精密手壓床、精密治具、CNC車銑複合機、設計、製造加工。

2.連接器、防水連接器。

3.精密模具設計加工。

4.自動控制器材、配線接續部品。

5.無線通信、電子設備。

6.醫療設備、健康照護。

7.物流通路產品代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