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廣運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3)9288272
傳真:(03)9285548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北津路3之5號
網址:http://www.mks-servo.com.tw



公司簡介

R/C.伺服馬達控制專業製造Founded in 1999, since we have founded of which have been successful in the R & D and manufacturing of Remote Control Servo, Micro-servo, Gyro, Head-locked Gyro, Mixer, Electronic Speed Control, Receiver, Brushless motor and a series of electronic-related products.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工業自動控制系統
主要商品服務:
◆ 關於廣運科技MKS

◆ 成立於1999年,成立至今已成功的研發製造遙控用的數位伺服器、超小型伺服器、陀螺儀、鎖定型陀螺儀、混控板、變速器、無刷變速器、接收機、掃頻儀、電池平衡器、機器人相關零組件及一系列的電子相關產品。
我們的堅持:
‧以品質、技術為導向,服務客戶
‧與客戶共成長,成就台灣產業升級
‧創完美品質、 立長久基業
Have a foothold Taiwan Survey the world


◆ 經營理念

公司日漸不斷的茁壯成長,是遵循這五大理念:
◇ 專 業
作業人員均接受完整嚴格的職前訓練,讓繁複的精密電子能得心應手來處理高品質的產品。
◇ 誠 信
為保障客戶及廠商投資交易的安全,特別重視貨品品質及準時交貨,以建立誠實信用的專業的公司。
◇ 服 務
本公司秉持「以客為尊」為基準,舉凡顧客所需交易之重要事項皆以全力的做至盡善盡美,有任何的問題,也會在第一時間內處理,提供完善的售後維修服務及研發新產品。◇ 效 率
以先進的電子設備,快速作業,如期完成交易。
◇ 穩 健
本公司秉持永續經營理念,以踏實的腳步建立優良的市場信譽,在穩定中求取發展和成長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