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江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重輔
電話:(03)9901115
傳真:(03)9904316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德興七路5號
網址:http://www.taichiang.com.tw
Email:cfchen@taichiang.com.tw



公司簡介

乾燥劑推薦製造商

礦土乾燥劑

UNIT PAK 乾燥劑一種天然礦黏土(BENTONITE CLAY)所組成,利用其特殊的層狀構造來吸濕,搭配杜邦 TYVEK 包材防塵抗靜電符合美國軍用規格 MIL-D-3464 E Type Ι & II,特別在低相對濕度(20%RH)環境下,比矽膠SILICA GEL有更好的吸濕能力,尤其防止金屬鏽蝕特別強;成為國內外半導體 IC 廠指定專用乾燥劑


什麼是 TYVEK ?是由美國杜邦 (DUPONT) 所研發及製造的高科技材料,由無數細小的聚乙烯纖維紡黏而成。利用幅射狀 HDPE 交織射出熱壓成形,所以無方向性,這種獨特的噴紡技術能生產出重量輕,卻非常堅韌的材料,最適合在需耐磨損、抗靜電、耐酸鹼、防斷裂之特殊用途。它均衡的物理特性,結合了紙、布及薄膜所具之特點,因此其應用上比傳統的布料和紙張更加靈活。


TYVEK的優點?高強度、重量輕、耐磨損、抗老化、防水透氣、防塵抗靜電,特別符合美國軍用規格MIL-D-3464 type Ι & II 規範。


礦土乾燥劑

  

石灰乾燥劑

 RAYM 強力生石灰乾燥劑
主要成份為 CaO,利用其化學原理吸濕,化學反應式 CaO+H2O=Ca(OH)2。

最大的優點:不管外面濕度高低的變化,都可以吸濕到本身重量的30%以上,特別在低濕度下(20%RH,同等條件下SILICA GEL矽膠只能吸濕8%),

自然成為海苔,米菓食品業指定專用的乾燥劑


唯一不受天候影響,強力吸濕特性,成為食品、海苔、米菓業之唯一選擇。
石灰乾燥劑

  

矽膠乾燥劑

SILICA GEL 矽膠乾燥劑
矽膠是一種高活性吸著劑,是由矽酸鈉(水玻璃)和硫酸反應凝固合成,為中~弱酸性的乾燥劑產品。

運用毛細孔物理原理吸濕,其表面積多達700㎡/g的多孔性物質,優越的吸濕特性(特別是在高濕度下),自然成為市場廣泛通用的乾燥劑。

混合橘色指示劑,由外觀可知,有無吸濕。

矽膠乾燥劑

濕度指示卡

讓濕度的變化能像看溫度計一樣簡單而精確。
溼度指示卡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說明:
乾燥劑製造商
產業類別:
化學試劑、其他未分類
主要商品服務:

乾燥劑乾燥劑成分食品乾燥劑乾燥劑種類乾燥劑推薦

 

乾燥劑製造商-台江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乾燥劑製造商推薦>礦黏土乾燥劑:搭配美國杜邦泰維克包材,成為半導體業專用的乾燥劑>生石灰乾燥劑:唯一不受天候影響,強力吸濕特性,成為食品、海苔、米菓業之唯一選擇>矽膠乾燥劑:混合橘色指示劑,由外觀可知,有無吸濕。>濕度指示卡:讓濕度的變化能像看溫度計一樣簡單而精確。

營業資訊

固定營業時間: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週日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