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合立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先生
電話:(02)26808717
傳真:(02)89700255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佳園路三段145巷36之22號



公司簡介

台灣合立興集團於民國1998年成立。專業生產鋼製防暴門、防火門、實木門及自製生產五金相關零配件,為台灣高級門業市場中之領航者,在2005年成立越南鋼木門公司,引進最新生產設備提昇生產專業水平,確保每一件產品之質量,同時具備大量及時生產能力,亦為業界龍頭,為進一步在中國推展高質量之產品,在2010年成立上海門中傳奇公司,盼為中國豪宅好門,立下新規範,希望在中國市場推動高貴不貴的好門,合立興集團銷售的是安全與質感,給客戶的是價值而非價格,一路走來在董事長帶領下,更深自期許,“也許我們不是最好,但沒人比我們更好”,竭誠歡迎追求高薪及發展平台者加入我們的行列,能成今日建材業務尖兵,明日企業領袖。

公司以滿足用户需求為己任,貫徹已求真、求實、發展、創新的思想。我們將以優質的產品和更周到的服務來滿足各界朋友的需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門窗簾棚
主要商品服務:
防暴門、防火門、實木門及自製生產五金相關零配件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