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國園蒙特梭利美語幼兒學校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2)28488082
傳真:(02)28488143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集賢街229號
網址:http://guo-yuan.pckids.com.tw/



公司簡介

‧蒙氏教育的出發點--兒童生命的發現。以自由為科學的教育學的基
本原則,透過觀察發現兒童生命的法則。
‧以「工作」為核心而形成其教育體系。
‧蒙氏教育的目的:個別兒童人格的完成;建設和平的理想社會。
‧ 蒙氏教育的真正根基:兒童與成人的本性是不一樣的。

蒙特梭利教育特性
一、必須結合家庭教育,就像一個家的感覺,是雙方必須相輔相成。
二、老師只是輔助者,是協助的角色,以幼兒為本位的教學方向,改變以往以老師為本位的教學。
三、是混齡的學習,懂的愛護幼小,懂的尊重別人,培養人際關係,建立社會性的基礎。
蒙特梭利教學的整個基礎是建立在尊重之上,人與人之間的尊重,人對環境及環境對人皆彼此互重,
而且教學活動是生活化、是合乎本土國情、及重視孩子的個別差異,協助孩子從經驗到熟練,再發揮
內在的潛能及創造力,也從中學習到自由的真義。

蒙 特 梭 利 佳 句

※當無比的喜悅來臨時, 去和孩子們一起分享

※當極端的悲傷來臨時, 去向孩子們傾訴

※痛苦難耐的時候, 孩子們將治癒你憂傷的心靈

※充滿勇氣時, 試著將你手中的繩索交給孩子們, 他捫將與
你攜手並進

※發現大寶藏時, 請放在孩子腳前, 他們將為你忠心看守

※恐懼的時候, 去向孩子們求取力量

※美語教學
營造全美語教學環境,讓幼兒在沒有壓力及自然之下學習第二種語言,教材更採用進口『Fingerprints』
的學前英文教材,課程內容更以大量圖片及生動活潑的音樂帶領孩子初進入英語學習世界。

※馬術教學
在兒童成長發育階段可提高感覺統合,增強體力、耐力,加強平衡感,全身手眼腳協調,身體儀態自然挺直不駝背,提高自信無形中自然培養領袖氣質,從小培養與教練和馬匹同時互動,養成學習的專注力與整體學習能力
的提昇。

※田園教學
讓孩子在大自然中呼吸並學習,體驗在田裡自己動手播種、收成的樂趣。

※感覺統合的體適能課程
感覺刺激對幼兒發展有關鍵性的影響,若感覺統合發展失常,會影響未來的認知學習和人際關係發展,孩子必須透過各種感官活動的刺激,才能旺盛大腦中樞神經和網路系統,讓他們能透過感官和大腦的連結,選擇專注於某一訊息的接收,並迅速有效的做出反應。

※輔助教學
奧福音樂、電腦課程均為幼兒所準備之補充課程,我們不勉強孩子要完成任何一項課程,只是充實孩子學習環境及內容,讓他們健康、歡愉並豐腴的成長。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教育培訓
主要商品服務:
補教服務,教育培訓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