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速威格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段先生
電話:(07)7322324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文龍東路57巷1弄27號
網址:http://www.oomph.life/SubPage/c_index.aspx



公司簡介


歐浮冷壓果汁 Oomph Cold



 Oomph的冷壓果汁採用了台灣各地最優質頂級的水果及蔬菜。並且與市場上其它的品牌不同,我們不添加任何的水,人工色素,調味劑,防腐劑,或任何其它添加物(除了愛)。這也是為什麼我們精心製作的果汁在獲取營養的同時,也能保持很棒的味道、並給你最大的健康效益。有人說、營養的東西肯定不好吃。我們拿出事實證明,他們錯了。





冷知識!什麼是冷壓技術?



冷壓果汁使用的冷壓機不同於一般家用蔬果機,而是採用慢速刀片分解食材,再使用上萬噸的壓力擠壓,因過程不會產生高溫,所以更可以保留完整的高纖和維生素、酵素等天然營養成分,全部都在冷壓果汁裡。並且因為使用生菜及完整的蔬果,不加糖、水及人工添加物。加上沒有經過烹煮,果汁可以保存更久,味道更多元,口感更佳,並保留最高的營養成分。





歐浮冷壓果汁理念



健康與正面意識的想法提升與生活飲食息息相關,因緣際會下,我們發現了冷壓榨果汁是一種新的可能性,與我們的生活態度理念非常吻合,於是團隊花了2年時間籌備與研發,致力給予追求健康的朋友們,有更安全、更有能量的飲食體驗,終於在2015年的夏天, Oomph在台正式銷售! 對許多人來說,健康的飲食生活是一種美好的願望,但它並不像聽起來那麼簡單。事實上,身為忙碌的現代人,似乎像個永遠轉不停的陀螺。始終無法停下補充需要的營養。Oomph相信你應該得到更好的生活品質,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已經取得了我們的使命,將健康飲料文化,變得簡便、容易取得,更加融入你我生活;好讓每個人都能親自體驗。在過去的幾年中,美國西部呈現出冷壓果汁的新浪潮,現在它在台灣,自己的後院!,你有機會得到像這樣簡單、便捷的輕鬆養生方式、這也正是忙碌的現代人最需要的!,因為不管是為了生活還是理想所奮鬥的人,保有健康,才是你最輝煌的資本!



冷壓果汁,蔬果的世代



冷壓果汁 已在養生界、食療界歐美盛行一段時間,也是許多好萊塢明星爭相推薦的飲食態度,為何大家逐漸開始推崇這樣的飲品?甚至把它當作輕節食的主要營養來源呢?



促進代謝,無負擔



冷壓果汁輔助生理機能運作的其中一項最大好處是,能真真正正讓你的肝臟放個大假,得以休養生息、調理回復!



消化系統,重開機



當我們沒有吃進任何纖維,消化系統便得以休養生息,讓喝進的營養成分可以完全被身體所吸收,成為最佳的天然調節劑。



全神貫注,超能量



果汁淨化可使我們保持正面積極的精神態度,讓你的頭腦一天比一天更清晰。身體輕鬆了,你也將發現自己更年輕健康了。



富含營養,大確幸



透過有機冷壓果汁,讓你每天的飲食健康又均衡。果汁中新鮮的蔬菜、水果、堅果所含的豐富養分即是身體在淨化過程中所需的最佳燃料。



容光煥發,好肌膚



冷壓果汁中含有各種人體必需的維生素和礦物質等營養素,這些養分能促進皮膚、頭皮、頭髮和指甲的健康,並讓肌膚晶瑩透亮,煥發美麗光彩。



健康冷壓果汁飲食,新態度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說明:
歐浮冷壓果汁理念 健康與正面意識的想法提升與生活飲食息息相關,因緣際場上其它的品牌不同,我們不添加任何的水,人工色素,調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宅配團購
主要商品服務:
冷壓搾果汁,天然冷壓果汁,蔬果冷壓果汁,冷壓果汁推薦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