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四個孩子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2)26361104
傳真:(02)26363722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茂長里芝柏路85號
網址:http://4kidshouse.com/



公司簡介

「四個孩子民宿」位於三芝芝柏藝術村裡,要在「四個孩子民宿」投宿,一定要透過網路或電話預定,而且,「四個孩子民宿」一路沒有指示牌子,但是主人黃老師會到約定地點接客人。
何以三芝區的人都稱「四個孩子民宿」的經營者為黃「老師」,因為她本身即是安親班的負責人,雖然出生於三芝著名企業家族,但是一點都沒生意人氣息,反而草根味十足。
唯一看得出「四個孩子民宿」的字眼,只是門口的招牌,黃老師很驕傲的說,這間民宿是她和三芝區人稱「麥勞」的先生,以及她的4個小孩,胼手胝足共同興建,打地基、砌牆壁、粉刷,除了鋼樑上架非請專業工人之外,「四個孩子民宿」都是一家人共同打造。
黃老師會拿出「四個孩子民宿」從當初的破爛不堪,到現狀的轉變相本,不厭其煩的一一解說,當初還只是小學生的大兒子,如今都極將要大學畢業,黃老師口氣之中,充滿感激。
名稱非常特殊的「四個孩子民宿」,據黃老師解釋,這裡剛開始是經營托兒所,只有4個小孩,日子一久,托兒所遷移,改為民宿,遂以當初的「四個孩子」為這間民宿的名稱。「四個孩子民宿」為二層樓獨棟建築,藍白色的外觀,似歐風、亦似村野風情。採光明亮的迎賓客廳、吧臺、桌椅等設施,綠意盎然的庭院、小巧的鞦韆,投宿此處,白天賞景、夜裡觀星,充分感受到「四個孩子民宿」的大自然生命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新北市三芝區民宿
交通資訊
開車:
淡金公路→淺水灣→三芝市區三芝郵局→右轉中正路→左轉智成路往橫山國小方向→芝柏山莊→李天祿紀念館→四個孩子民宿。 搭車:
在捷運淡水站下車,於捷運站對面加油站旁客運車站,搭乘往三芝石門金山方面客運,在三芝國中站下車,沿指標步行約20分鐘。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