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英美語文學習有限公司


聯絡人:蔡凱琍
電話:(02)32336288
傳真:(02)32336277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2段226號
網址:http://www.elts.com.tw
Email:eng226@hotmail.com.tw



公司簡介

英美美語的理念:將微笑學習快樂成長的笑臉隱喻成英美美語對客戶的服務態度與精神, 並透過圓弧的色帶往外擴張及渲染。
英美美語簡介: 隨著全球化浪潮的興起,社會各界越來越重視外語能力。不同于過去普遍為了出國留學而學習的外語,真正能應用於職場的語言學習逐漸成為主流。過去臺灣培訓學校為追求測驗高分,多施以「大班制填鴨式教學」,英美美語自十餘年前成立之初,就以教導學員「提升實用英語能力」為主要訴求,在追求測驗高分的目標下,同時能加強聽、說、讀、寫能力。

英美美語為了確保我們的英文講師無論是中籍或是外國籍,都能夠清楚他們所面對的學生的需要,已投資數百萬,引進國外TESOL師資訓練,聘請國外享負盛名的英語教學訓練專業人員遠赴來台,針對英美所有的師資做長達90小時以上的嚴格、完善的師訓。

對於在短時間之內想要看到英文進步的學習者來說,英美獨家研發出「英語能力電腦檢測系統」,使每一位來諮詢課程的學生,一律接受最嚴謹的英語能力測試,以找出學生英文能力的較弱處及較強處,並針對聽、說、讀、寫不同的能力程度,精心規劃組合式個人化課程,使較強項得以更加精進,較弱項得以補足、進步,所有的英文課程,皆採用能力分級制,使每位學生都有相同程度的參與感,讓每一位學生都受到最細心的照顧。

由於英美的用心耕耘,屢屢獲得「兩岸優良英語文教事業經營獎」,在台灣及上海皆有成立英美各分校,為廣大莘莘學子提供語文學習、認證測驗等服務。期待每位學生透過英美學習系統都能獲得良好學習,增進語言實用能力,輕鬆通過認證檢定,進而達到升學就業、轉職升遷之目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教育培訓、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認證檢定課程:TOEIC多益/GEPT英檢/TOEFL托福/IELTS雅思/日文檢定
英日語實力加強課程:字彙文法/閱讀寫作/聽力口說/生活會話/商用英日文/新聞英語/簡報英語/觀光旅遊班
學習對象:成人美語/國高中英文/小學資優班
班別選擇:彈性班、家教班、精修班、多元班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