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柏忕健康股份有限公司(澄清醫院柏忕健康管理中心)


聯絡人:姚小姐
電話:(04)24631110
傳真:(04)2463811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998號2樓
網址:http://www.ccgh.com.tw/health/



公司簡介

中榮團隊,判讀精準



結合全身MRI影像健檢四大權威–韋朝榮醫師、張烈賓醫師、家醫科林源富醫師、腸胃科羅鴻源醫師,累積多年豐富判讀經驗,幫助客戶精準透視健康狀態。並在前榮總磁振造影健檢中心團隊及澄清醫院為堅強醫療資源後盾下,在人生健康路上,陪您找到無盲點的健康真相,守護您的健康。



細心「觀」照 , 源自貼心「觀」念









暫時的蹲下,是為了更完美的躍起。感謝過去十年來,您對台中榮總磁振造影健檢中心的愛護與支持,讓我們的團隊可以在醫療健康最前線,為您與家人做最完善的把關!



有感於新世代醫療創新科技日新月異,為全面提升對您的醫療品質與關懷照護,我們的醫療團隊即將於2015/7/15暫別台中榮總,並於2015年底在澄清醫院成立全新世代的柏忕健康管理中心,讓中部民眾也能享有與全球同步之醫療科技新智慧。



銳意改變,是為了更美麗的明天,敬請與我們亮眼期待『健檢新世忕』的全新面貌,專屬貴賓暖心專線0800-323188,對您與家人的關懷,永不打烊!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本中心的服務目標在於可信及可親的健檢醫療服務,以精密的儀器及專業的醫療人員提供醫療可信性、人性化的規劃提升醫療可親性。
磁振造影技術的精準度及篩檢率受到國內外醫學界的相當肯定。磁振造影擁有高解析度的影像、無幅射線、快速擷取影像的特性,展現優秀的偵查率。
一般全身性健檢耗時1~2天,而磁振造影之影像技術在1~2個小時內,即可擷取全身組織構造2000至3000張高解析度的畫面,骨骼、腦部及血管都可呈現清晰的立體影像,提供目前高品質、精確、安全,短時間及舒適性的健檢醫療服務。
健檢「醫檢分流」的觀念逐漸成為健檢新趨勢,專業的高科技、人性化的優質健檢逐漸受到重視,本中心以先進醫療檢查技術及人性化的環境規劃,結合放射科、腸胃科、家庭醫學科、神經內科等專科醫療團隊,由10多位專業醫護人員組成醫療團隊,規劃佔地上百坪的高雅舒適空間,以預約單一時段單一位受檢人的方式。
本中心規劃獨立、人性化的健檢空間及流程,用心打造專屬個人化優質精緻健檢環境,透過新式科技的健檢提升健檢精準及效率,並以高品質的貼心健檢服務及專業醫療諮詢,讓受檢民眾擁有全新的健檢感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