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北昕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曹小姐
電話:(02)27470868
傳真:(02)27481355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34號2樓之2
網址:http://www.drcooper.com.tw/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Dr。COOPER自全民健康保險於民國八十四年三月開辦時期,由亞昕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設計開發並提供牙醫診所專業電腦軟硬體服務;有鑑於專業分工的必要,於民國八十六年八月申請設立北昕資訊有限公司,將原有牙醫市場的服務團隊全數獨立,以專業、服務、熱誠為宗旨,提供牙醫市場更專業、更迅速的服務。

  以健保為標準的要求下,一般醫療軟體是可以協助牙醫院所完成健保申報的單一功能,但在牙醫實施總額預算制度之後演生的各項指標預警、重覆治療週期的提醒、行政審查注意事項、各分區細則的過濾及導入IC卡作業,已然成為採用牙醫軟體的必要標準配備,經過一次次軟體採購的洗禮與多年來市場的千鎚百鍊,院所使用的口耳相傳,謹慎正確的選擇值得信賴的牙醫軟體服務公司,為醫療院所的經營環境加分。

  近年來科技化與數位化的潮流也融入牙醫院所的診療空間,Dr。COOPER在牙醫師先進的指導之下,已完成診間網路化、影像版、數位整合版、醫院版,更全面性顧及院所與病患間的互動關係,開發關心病患的關懷簡訊系統及提供病患更多資訊的多媒體叫號看板,完整提供牙醫院所不同經營階層的需求,我們不以終結電腦孤兒而自滿,牙醫醫療市場的變遷我們不但不缺席,更給予全方位的支援和升級的空間。

  時至今日,在各方不斷的要求及鞭策之下,Dr。COOPER秉持一貫平實的經營理念,不斷精進,以提供醫療環境e化及人性化的平衡而努力,感謝多年來牙醫界先進的不吝惜指教及支持,讓我們為新時代的挑戰一同攜手邁進。

  我們以『誠信、開放、創意、分享』為公司核心價值,並以提升夥伴幸福指數為管理目標,竭誠歡迎各路高手加入,共創更美好的未來!


(公司經營理念)
  自成立以來,公司始終秉持:『追求卓越,顧客至上』原則,提供最佳服務,以贏得顧客的永久信任與肯定!『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 北昕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的工作行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電腦軟體
主要商品服務:
•電腦軟體、硬體資訊用品及其週邊設備之零組件開發研究設計及其經銷買賣業務。
•各種資訊作業、網路、與應用軟體系統之規劃、設計開發、研究、連結、分析、建置、組合、測試、維護及資訊系統整合服務業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