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望幽谷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2)24966296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汽車路108之3號



公司簡介


坐看幽幽山城,享受無邊的天際與青翠山色,望幽谷民宿依著九份溪,坐落在翠綠的山腰,慢步十分鐘,即可悠遊熱鬧的山城步道,收藏滿滿的流金歲月。庭院可以遠眺九份山城與基隆山,不管白天的熱鬧景象還是晚上的夜景,山城美境盡收眼底。

望幽谷是九份的傳統石屋改建,我們將老舊的石牆重新堆砌修復,一石一瓦都有的親切手感,從小在九份長大的濃濃情感,全心投入民宿的建造與經營,我們每個套房都設有供休息的小桌椅,空間在內人的精心佈置下,相信訪客都能感受到我們的用心。

歡迎訪客到望幽谷民宿休憩,如果下午入住,可以從頌德公園開始逛遊九份老街,挑個好茶館或特色咖啡廳,悠哉悠哉的度過輕鬆的懷舊時光;晚間可以在我們的庭院觀星賞夜景,安枕舒眠後享用我們為您準備的早餐、用完餐後朝起滿滿,可以走一趟金瓜石參觀黃金園區,或者到基隆山健健腳、東北角濱海遊蹤,都是不錯選擇。兩天一夜的九份行輕鬆恣意,歡迎您來電洽詢旅遊行程安排。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新北市瑞芳區民宿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