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上海鄉村(仁愛店)


聯絡人:上海鄉村(仁愛店)
電話:(02)23965154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一段17號B1
網址:http://www.shanghaikitchen.com.tw/index.aspx



公司簡介

『幸福極了』是多數人初嚐上海鄉村料理的第一次味覺驚喜。以道地江浙料理起家的上海鄉村,1982年成立以來,一直秉持選料嚴謹、作工精細的創業精神,嫻熟紮實的手藝,滿足了每位嘴刁的饕客。
以正宗江浙菜起家的「上海鄉村」,是多位政商名流訪味必到之處,歷經了兩代傳承,海派人情味不減,呈現的是更雋永、更究極的創藝堅持,以嶄新、富含東方人文時尚風格的江浙美食,滿足每位訪味客。
上海菜講究手工功法,其烹調特色將燉、燜、蒸、炒、燒、煨、燴、炸、爆、凍等發揮至淋漓盡致,道道工法百變又繁細,師傅的火喉控制及料理功技是好吃與否的重要關鍵。品嚐上海菜絕不能錯過如「干燒魚頭」、「烤方」、「紅燒下巴」、「干炸鮮筍」、「鎮江肴肉」、「蔥烤烏參」等招牌料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中式料理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00、晚餐17:30~21:00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