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鈺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5)5570-647
傳真:(05)5570651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斗六工業區民富街21號
網址:http://www.cereal-manufacturer.com/company-profile.htm



公司簡介

鈺統食品 - 穀物製造及健康食品專家
鈺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7年元月,專精於穀物及奶粉類之配方調製與加工。20餘年來以世界級的先進設備與嚴格品管,不斷研發新的生產流程與產品。
現今,鈺統食品是台灣的主要穀物製造供應商之一。鈺統可提供百餘種穀類已加工原料,及代工超過千種不同的市售商品,並擁有各式穀類深加工設備及技術。鈺統已獲SGS ISO 9001認証、SGS ISO 22000認証、SGS HACCP 認証、中國回教協會HALAL認証,符合猶太教規KOSHER認証,及TOAF慈心有機產品加工認証。
若您對於我們的產品及服務有任何的疑問,請透過email或contact us和我們聯絡。
1987-鈺統食品公司成立,進口多種食品原料 (如黑麥、芥末種子)。
1988-成為澳洲Australian Uncle Tobys、英國British Dimalt及法國
Francexpa等國際大型食品廠牌的台灣代理商。
1990-於台灣斗六成立工廠並著手於生產製造穀類食品。
1993-成立第一線條完整的立即食用穀物生產線─燕麥生產線 (Oat Rolling Line),生產即食燕麥片。
1995-成立鈺統貿易公司並從澳洲進口有機食品。
1996-建立滾桶乾燥生產線 (Drum Drying line),生產嬰幼兒輔助食品及三合一穀物麥片。
1997-建立罐裝及袋裝包裝線,通過英國BSI的ISO9002認證。
1998-與台糖合作研發製造山藥紅薏仁粉,為台灣市面上首發之山藥產品,並在市場上獲一致好評。
1999-設立連續式膨發穀物生產線及焙炒穀物生產線,獲得ISO2000-9001新認證。
2000-專為台灣的食品領導品牌研發製造立即食用之穀物及奶粉產品。提供各種立即食用穀物脆片及即溶穀物粉。
2001-新設沖氮罐裝線,發展兒童、女性及銀髮族配方奶粉。
和台灣農會 (二林、草屯及大雅農會) 合作結盟,以推廣台灣農產品。
2002-發展滾桶乾燥酵母技術,生產嬰幼兒輔助食品,成為台灣主要的嬰兒食品廠牌的供應商。
2003-新設設備於立即食用穀物生產線,生產大燕麥片。
協助台灣農會將盛產的農作物生產加工為高價值的農業產品。
和台灣學術界研究中心合作,如中興大學和屏東農業研究中心。
2004-和台灣穀物元老品牌佳寶食品結盟。
建立萃取擠壓生產線,研發立即食用之草本飲品。
2005-建立管理制度,準備申請GMP。
2006-與里仁慈善機構合作研發製造非基因改造有機燕麥奶。
2007-建立外銷的自有品牌 - 三機?。
2008-通過SGS的HACCP及ISO22000認證。
通過中國回教協會的回教食品認證。
2009-通過台灣財團法人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的有機認證。
通過KOSHER AUSTRALIA PTY LTD的猶太教食品認證。
在雲林科技工業區擴建二廠。
2010雲林科技二廠完工。
擴展外銷業務到世界各地,包括日本、澳洲、大中國地區、東協各國與中東各國建立外銷的新品牌。

未來五年內預計上市櫃。敬邀有能力與公司一同成長的您與我們共同分享成功的果實。

一廠地址:雲林縣斗六市工業區民富街21號
二廠地址:雲林縣斗六市溪洲里科加路9號(科技工業園區竹圍子園區)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稻米/糧食、其他未分類、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1.燕麥片、配方奶粉類。
2.嬰幼兒輔助食品。
3.三合一穀物麥片。
4.其他公司相關食品代工。


建議飲用對象:
1.素食主義者
2.對牛奶乳糖過敏或腹瀉者
3.中老年人滋補強身
4.注重平日養身保健者
5.適合全家人平日保健食用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