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蕭老師火雞肉飯


聯絡人:蕭老師火雞肉飯
電話:(05)2326836
地址:嘉義市西區自由路101號



公司簡介

蕭老師火雞肉飯位於道路寬敞的自由路與遠東街口,因此不愁吃飯沒有地方好停車。而且這家火雞肉飯還曾在民國97年(2008)經由網友票選代表嘉義市政府參加「臺灣美食國際行銷高峰會美食評選會」,好吃指數破表。

「吃飯有力」!這是走進蕭老師火雞肉飯後第一個映入眼簾的一句話,看著店內琳瑯滿目的獎牌、獎盃和照片,獲得無數殊榮的蕭老師火雞肉飯,很難想像蕭老師從原本國中老師的教職工作,搖身一變,變成嘉義市知名的火雞肉飯名店的老闆,這背後的故事,值得一探究竟。

從小就熱愛火雞肉飯的蕭老師,原本在嘉義市蘭潭國中擔任教職,因為始終無法冷卻他對火雞肉飯的熱情,所以蕭老師毅然的辭去教職轉賣火雞肉飯,並在民國94年(2005)9月在嘉義市自由路上實踐了他的夢想。在創業籌備期間,蕭老師特地拜師學藝並仔細研究各家火雞肉飯名店的作法,蕭老師也絲毫不浪費他的學識背景,他以其IT的背景知識,精準、科學的計算出火雞肉飯每個好吃的環節,蕭老師也以做學問的研究精神,研發出屬於蕭老師火雞肉飯的獨特風味以及自助餐式的經營模式;蕭老師的熱情與堅持,讓他在嘉義市火雞肉飯的一級戰區成功的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路。

蕭老師說:火雞肉飯要好吃,米絕對是關鍵所在!蕭老師堅持採用臺灣西部的冠軍米,再加上鮮嫩多汁的火雞肉、特殊獨家比例調配的醬汁與雞油、自製的油葱酥,這些重要元素缺一不可,和諧地組合而成一碗好吃的火雞肉飯。

除此之外,蕭老師的紅燒吳郭魚是他最自豪的「手路菜」!歡迎各路饕客來品嚐。還有在享用蕭老師火雞肉飯的同時,記得問他「吃飯有力」的由來及意思,在此就先賣個關子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中式料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