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河北省衡水市瑞达工程橡塑有限公司


聯絡人:祝先生
電話:(318)2120919
地址:河北省石家莊市北方工业园
Email:hsrdxs888@163.com



公司簡介

河北省衡水市瑞达工程橡塑有限公司位于衡水工业园区,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拥有得天独厚的公路运输之便,有着不可比拟的铁路交通优势,各种交通条件十分便利。公司已有几十余年的发展历史,在衡水橡胶行业中历史悠久,规模较大的企业。

公司生产设备精良,国内同行业一流水平,满足生产需要,检测设备、仪器配置水平高,检测手段完备,满足质量检验和国家标准要求。

公司常年生产销售:橡胶止水带,遇水膨胀止水带,闸门水封,EVA止水带,HPZ遇水膨胀止水带。各种异型橡胶板,橡胶垫块,PVC塑料止水带,遇水膨胀对拉止水环,腻子型(PN)遇水膨胀橡胶止水条,
河北衡水瑞达工程橡塑有限公司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诚信守约、追求更好”的质量方针,以“厚德载物,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共创辉煌”的经营理念,欢迎很老客户前来洽谈,互利互赢。
联系手机:13932851506
公司网址:http://www.hbhrd.cn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橡膠製品、塑膠原料、膠黏劑
主要商品服務:
橡胶止水带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