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東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東成醬油)


聯絡人:諮詢專線
電話:(06)5901968
傳真:(06)5901097
地址:台南市新化區新和庄10之1號
網址:http://www.dcsp.com.tw/



公司簡介

東成醬油創立於西元1958年(民國47年),主要生產為醬油、醬油膏、豆瓣醬、辣椒醬及相關附屬產品,迄今已經歷45年。
期間由於產品品質受到市場肯定,營業額大幅成長,民國76年時成立東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廠址設於台南縣新化鎮知義里新和庄10-1號
也藉由擴大生產基地,積極強化公司競爭優勢。
數十年來,東成醬油不斷的在經營體質的改善,產品與技術的開發,以及管理效率化等各方面注入龐大的心力,使得東成醬油在台灣食品界奠定了堅固的基磐,也建立了良好的商譽。

經營理念
東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在鄭董事長領導下,正式邁入45年經營的穩定成長期。
為滿足消費者對於食品口感的日漸要求,公司以美味、健康為導向,並注重食品成份及廠內各流程品質監控,以符合客戶滿足需求為首要原則,並尋求突破與成長以創造永續經營契機,更以永續經營為宗旨。


企業願景
西元2001年,本公司為了追求卓越的品質,擴大市場佔有率及加強競爭力。
於同年4月份全廠導入ISO-9001品保系統,更加嚴格的品質管制,使得產品品質更為穩定與提昇。
展望未來,東成醬油將繼續堅持提昇品質之承諾,及一貫追求產品與開發創新的理念,以迎向新世紀更艱鉅的挑戰。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廚房調味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品保系統符合
ISO-9001國際規範,提供服務項目如下:
◎ 供應完整之餐飲店及小吃食材調味品
◎ 提供最迅速便捷送貨服務
◎ 提供調味品使用應用諮詢
◎ 提供客戶最完善售後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