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菊虹舍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6)9950537
傳真:(06)9953318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山水里珠江97號
網址:http://www.ghomesir.com.tw



公司簡介

菊虹舍新體驗

菊虹舍座落在馬公的山水社區,有知名的山水沙灘,從民宿徒步僅5分鐘即到達海灘。民宿外觀是具現代感的建築,並於2014年全新完工的美宿,室內新穎明亮的空間非常舒適。而每個主題房間內,都有一幅超大澎湖美景映在牆面上,讓遊累的旅人們在休息時,也能沈浸在澎湖美景中,有如身歷其境。原來,牆上的攝影大作,是出自於民宿男主人之手唷!


與山水沙灘為鄰

潔白的山水沙灘綿延兩百餘公尺,與菊虹舍民宿為鄰,沙灘上有大片翠綠的馬鞍藤,有藍天、白雲、蔚藍碧海,是澎湖本島的超人氣戲水海灘,亦為遊客指名的旅遊勝地。夏日午後,聚集游泳、戲水人潮,小孩忙著堆沙堡、年青男女一起沙灘浴,陽光照耀每個微笑的嘴角!附近也有衝浪板教學;你能早起的話,清晨也是賞日出的好時機,到了夜晚,BBQ當晚餐最適合不過了。偶然望向南方大海,可見船隻身影,也可看見虎井島,菊虹舍~請你同來做沙灘的鄰居。


住菊虹舍,輕鬆玩遍澎湖

馬公航空站距離菊虹舍也只要10分鐘車程;前往馬公港或市區大約15~20分鐘。民宿地理位置良好,讓旅人方便遊玩全澎湖,從民宿頂樓向外眺望,能將整個山水社區一覽無遺,門口就有吉美冰店讓您可消消暑氣,附近的店家有傳統古法製作的麵茶、真正海味的純天然手工魚丸及711便利商店用。讓您在享受假期的同時,不會感受到出門在外的不便。


民宿服務與設備

本民宿提供早餐(海產粥)與免費接或送,獨立式廚房與餐廳,無障礙坡道及專屬的機車停車場,客廳附有咖啡機與茶具讓您隨時可享用,充滿綠意的前院與後院,每間房間都有Wifi無線網路、美麗的澎


湖景觀照片。若需要其他服務,一樓櫃檯隨時有服務人員接待,本民宿全年無休,歡迎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我們的服務
免費提供機場或港口派車接客服務,可協助汽、機車租賃或代訂活動行程服務。
住宿免費提供營養早餐 ( 用餐時間:AM7:00-09:00 ) 。
可為房客代訂準備BBQ碳烤食材及設備,請提前告知。
素食者請於住宿前告知我們,好為您準備素食早餐。
房客可使用民宿後院小庭園之活動空間、頂樓陽台觀景。

注意事項
請於晚間10:00後降低您談話的音量,以維護其他房客權益,敬請配合。
鄰近沙灘海邊、前往活動請注意潮汐及自身安全,並做好防曬措施。
戲水返回民宿之前,請先於海水域場沖洗身上沙粒或本民宿外亦有沖腳區,清除沙粒後再進入屋內。
本民宿禁止帶貓、狗等寵物入內住宿。
本民宿全面禁菸及禁止非法活動。
住房check-in時間為PM03:00 退房check-out時間為AM11:00。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