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飛鳥與貓


聯絡人:飛鳥與貓
電話:(05)2227998
地址:嘉義市西區國華街145號



公司簡介

飛鳥與貓的負責人陳小姐在服飾界已經有20多年的資歷了,最讓她感到欣慰的是10年前的突發奇想,而讓自己再向另一個服飾高峰探索、邁進。

那時候,陳小姐看到在臺北西門町有人自己縫製蠟染衣服狂賣,引起她對「蠟染」的興趣。於是,自行找資料摸索研究。在探索研究的過程當中,失敗率高達百分之九十,不過她勇於面對問題,一一克服萬難。從不懂到專精,這股精神與毅力的原動力是對「美」的堅持與興趣。

當時的「蠟染服飾」是很簡單的縫製。陳小姐穿著自己製作的蠟染衣服走在街上,有人問她:身上的衣服在哪裏買的?很漂亮!陳小姐大方的回答說:我自己作的!就這樣,陸續有人跟她訂製蠟染衣服。一開始是放在服飾店寄賣,慢慢的有客人要求變化,所以陳小姐興起了自己開店的念頭,在店裡她就可以和客人之間面對面的溝通表達。

陳小姐熱衷於推廣「蠟染」藝術,不僅開「蠟染」畫展,也開班教授「蠟染」技藝,所得到的反應非常熱烈。她著重在推廣介紹「蠟染服飾」可以有型、有精細的線條、有自己的風格,是可以登大雅之堂的穿著。

「飛鳥與貓」衣容服飾公司經營的理念是:分享美的概念、分享創作過程、傳承蠟染的美,並保留、分享綠化、美化城市。現階段公司有專精的設計部門,也延聘年輕有想法的專業設計師;而美術部門則幫客人量身訂作設計圖案。

「飛鳥與貓」有舒適的寬敞空間讓客人來店享受美的藝術對話與交流,對蠟染有興趣的民眾不妨來店逛逛,絕對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上衣系列
主要商品服務:

上衣系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