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盈達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小姐
電話:(02)25632111
傳真:(02)25230303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52號4樓
網址:http://www.comebesttour.com.tw



公司簡介

盈達旅行社成立於民國八十一年十一月一日。
公司成員目前約三十人左右,分屬票務、團體、商務、旅遊規劃、會計、總務等部門。

盈達旅遊經營,皆秉持高品質、高水準、中等價位、優質飯店、行程豐富內容多樣化的團體行程;給您最好的團隊、最優秀的客服人員,替您規劃各種國外旅遊、團體出遊、自由行程、機票、酒店、休閒渡假、商務會議等各項服務;盈達旅行社員工全體皆以最大的心力來為客戶做最好的行程安排,只為讓您在有限的休息渡假空間中得到最大的休憩放鬆和最好的遊樂品質。

盈達旅遊多年來致力於大陸、俄羅斯、土耳其、埃及、希臘、巴里島、泰國及中南半島路線,公司成立十多年來,大家一直競競業業細心妥善提供旅客最完善的旅遊服務,現今更是成長到出團行蹤遍及全球,以穩健步驟,循序漸進的成長至成熟,如今獲得大家的好評與鼓勵,不段的給予盈達旅行社相當的支持與肯定。因為您的支持,讓盈達旅遊有最佳的品質保證與最佳的口碑,這亦是盈達旅遊最大的驕傲。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國外旅遊、旅行社、國內旅遊
主要商品服務:
代售國內外機票
代辦世界各國簽證
訂房、機票等事宜
安排國外、商務考察、參展、旅遊等規劃
各大航空公司套裝旅遊
寒暑假遊學團代辦
國外高爾夫球假期
代理越南航空、大韓航空、長榮航空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