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沐林生活開發事業有限公司(小國生活 . Neverland)


聯絡人:蔡小姐
電話:(03)9501580
傳真:(03)9501918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孝威南路42之7號1樓
網址:http://www.neverland.com.tw/



公司簡介

沐林開發建設是一家生活事業開發公司,致力於提供輕鬆自在的度假樂趣給客人。目前我們在宜蘭共有三個營業據點,包括浮線發想之島、OM House以及獨立森林生活villa;三個據點分別提供不同型態的度假方式供客人做選擇。

浮線發想之島的建築物本身曾經得到2006台灣建築佳作獎,並且被各家電視及平面媒體爭相報導。經營三年多以來,浮線發想之島以獨特且貼心的24小時個人專屬度假服務,紮實累積起住宿客人的好口碑。到浮線要釣魚,要划小船,或是在田邊散散步,感覺都很棒。來浮線度假,就像是到好朋友家借住那樣的自然無慮。

OM House是一個歡樂的派對/招待場所,適合朋友與同事們相約在這裡一起享受美食,度過4-6小時的開心時光。在設計獨特的OM House裡,客人能夠親近陽光、享受雨滴,還可以像小孩般地自在玩耍。OM 的服務人員用照顧心愛的人的心情來面對每一組客人,用心替客人創造出能夠再三回味的快樂記憶。

獨立森林是一個隱密的度假聚落,四週被稻田和水景包圍。7棟villa形成的獨立森林, 1到7號房子擁有各自的姿態,卻又藉著聚落的形式互相依靠。獨立森林平日開放給各企業機關團體預訂開會/度假/公司教育訓練/舉辦活動之用,週末則開放給一般客人度假休閒使用。2010年7月獨立森林將正式開幕,將以生活villa的型態服務客人,預計屆時又將創造一波台灣島內villa度假熱潮。

我們誠摯歡迎對休閒旅遊、旅館管理、餐飲料理和生活美學等方面有熱情有想法的年輕人來宜蘭加入沐林的行列,和我們一起用高品質的專業能力來服務客人。來到這哩,你不僅僅是找到一份工作而已,更具意義的是,你會找回對生活的感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遊服務、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宜蘭縣五截鄉民宿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