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芮綺生活國際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明小姐
電話:(02)2763-8982
傳真:(02)2763917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59號7樓之1
網址:http://WWW.RENATA.COM.TW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本公司與日本尖端生物科技及德國最新生態科技研發團隊共同合作,引進負離子、遠紅外線高科技天然元素配方,發展出一系列具有高效能、零污染、健康並且安全的RENATA芮納德保健能量素材用品。
應用大自然的能量平衡並還原環境生態及身體健康機能,提供人們一個安全、健康、純天然、高效能、零污染的生活環境及健康對策是本公司的核心理念,我們認為擁有健康與活力,才能真正享有美麗人生。
現已發展的多項能量商品,獲得國內外學術界及檢測單位的認證,並列為第一評等.深具市場發展潛力.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臉部保養、沐浴用品、洗髮用品、個人清潔、身體保養
主要商品服務:
環境保健系列──RENATA VIF衣物環境多功能清潔元素及蔬果餐具鮮潔乳,天然的元素配方,不僅對環境零污染,可更進一步還原生態,使環境更加健康,所以可說是生態環境的保健用品。
皮膚保健系列──RENATA VIF甦活保濕潔面凝露、生機平衡潔髮精華、滋養還原沐浴乳及純淨生活保健噴劑等4項產品,無毒安全且天然滋養的配方,使皮膚不受任何傷害外,還可加倍維護細胞健康機能、促進新陳代謝、補充細胞營養,是皮膚最好的保健用品。
身體保健系列──養樹護根、養人護腳,健康從腳開始。RENATA芮納德多功能保健襪,針對腳部穴道,以負離子及遠紅外線給予最天然的能量補充,保健五臟六腑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