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塗耐可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呂小姐
電話:(02)2236-0212
傳真:(02)2236-0270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試院路82之3號
網址:http://www.terraco.com.tw



公司簡介

源自瑞典,服務全球。塗耐可建築塗料有限公司依託瑞典TERRACO集團在建築塗料領域多年的實踐經驗及全球化的視野,致力於把當今歐洲最流行、最受歡迎的新型環保建築塗料工藝引入到國內。

TERRACO集團在愛爾蘭擁有專門的研究發展中心,在超過十幾個國家設有生產機構,針對不同環境氣候需求設計了滿足建築物裝飾及保護需要的450種高品質產品。

我們深信,創新乃發展之道,唯有不斷的研究與開發,才能確保TERRACO產品始終在同業中保持競爭優勢。有鑑於此,除了愛爾蘭的研發中心外,塗耐可專門設置了應用技術部,與設在中國的遠東區技術中心配合,即時為客戶提供最完善的技術服務。

塗耐可—“真正的綠色”,基於水性的產品,無毒無污染,天然環保。目前,我們已擁有幾十種專門針對亞洲複雜多變的氣候條件而設計的環保型產品。其中包括以“綠色、健康”為主題的整平系列產品,彰顯個性的厚漿型質感塗料、注重建築物保護功能的防水塗料、瓷磚膠、接縫劑等,從底到面為建築物提供全方位的保護及裝飾。

掌握市場脈搏,提供專業快速的服務,以西方管理模式確保品質監控是我們的立廠之本,以平實的價格將高品質的產品普及到千家萬戶,是我們的經營理念。我們將秉承一貫優質、高效、嚴謹、創新的宗旨,期待與您在良好的合作中不斷增進我們的友誼。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塗料
主要商品服務:
瑞典品牌建築塗料.外牆翻修.節能.隔熱塗料.外牆節能系統.外牆舊磁磚翻新系統.外牆質感藝術塗料.外牆專業底材系列.新品彩色砂漿.噴塗灰漿
* 豐富詳細的經營產品營業項目,歡迎來電詢問。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