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新北市私立快樂腳托嬰中心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2)82601850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青雲路295巷16弄27號1樓
網址:http://happyfeet.meworks.co
Email:happyfeet_baby@outlook.com



公司簡介

※ 創園理念


依據嬰兒期兩大重要發展階段:

1.與照顧者建立親密的依附關係

2.腦部發育關鍵期,規畫出適合各階段發展環境,讓寶貝在愛與信任感的氛圍中成長。


故嬰幼兒早期能獲得引導將會影響幼兒學習,能夠建立良好自我概念,相信自己有能力學習,充滿信心,那是孩子一輩子最需要的動力,故嬰幼兒早期成長環境是否充滿溫暖與情愛,需求是否獲得滿足,將會影響孩童信任感及安全感等人格特質,快樂腳創始人張園長非常重視嬰幼兒的各項發展,透過嬰幼兒按摩、故事繪本、感官探索等活動,配合專業知識及實務上的經驗,結合了照顧者心理愛及用心付出,以打造0-3歲基礎工程,以求能幫助更多家庭解決0-3歲照顧及親職效能等問題。


快樂腳托嬰中心深感嬰幼兒教育為啟始教育,唯有從學齡前開始為孩子奠定良好的基礎,並給予豐富的回憶色彩與正向的認知統合;以此為基石讓孩子健康活潑的成長是我們的心願,更是秉持的原則;我們的托育環境除以政府所定規格為基礎,另建構更安全的設施設備,以確保每一位幼童的安全更維護幼保員的權益,我們目標是營造一處專業又溫馨的托嬰家庭。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0~3歲嬰幼兒照護

※ 我們的優勢
1. 小班制、分齡照顧(限額收托)。
2. 半開放式空間,有安全防撞設備、無毒安全地墊與紫外線滅菌消毒燈,保障嬰幼兒安全與健康。
3. 適齡的安全課桌椅、教具教材及安全玩具。
4. 24小時監視系統。
5. 0~6個月寶寶由護理人員專職照顧,一歲以下寶貝專屬呼吸生理監控聰明床墊,父母更安心。
6. 一對五專業保母精緻化照顧,本中心保育員皆具有保母證照。
7. 特約診所醫師隨時為寶貝健康把關。
8. 專人調製適合各年齡層幼兒餐點,營養均衡、衛生、色香味俱全之飲食。
9. 嚴格衛生管理,管控疾病傳染。
10. 專業專職收托,無寒暑假。
11. 嬰幼兒專屬聯絡本,記錄每天生活飲食、學習發展、體溫紀錄、健康狀況等。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