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手感美食有限公司


聯絡人:楊先生
電話:(03)3378811
傳真:(03)3372011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復興路49之1號1樓
網址:http://www.c-shop.com.tw



公司簡介

C.SHOP《西點小舖咖啡館》成立於2014年,主要業務為連鎖餐飲管理及食品原物料進出口。

公司三大事業體《烘焙事業部、飲料連鎖餐飲事業部、進出口事業部》於立業至今皆穩定、快速地逐年成長。目前規劃於2014年桃、竹、苗主要商圈5家直營門市、 並於2015年登陸續新展店。

公司核心價值為『勤樸務實、追求卓越』,透過持續的垂直整合-深耕本業、強化競爭力。我們相信"快樂生活、踏實逐夢",目標是成為亞太區烘焙/飲料連鎖餐飲業界領導品牌。


敬邀您與我們共同成就更豐富、美好的未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咖啡簡餐
主要商品服務:
連鎖餐飲管理及食品原物料進出口

現烤起士蛋糕的由來:在上市公司擔任行政主廚的小黑師傅、常期在外地工作。有一次過年回家鄉團圓時因年紀大的奶奶,從小到大一向愛吃蛋糕但現在卻咬不動......小黑師傅爲了最慈祥的老奶奶,絞盡腦汁並用心研發出香氣濃郁`口感綿密卻又入口即化的現烤起士蛋糕。讓老奶奶能吃到這溫暖又幸福的味道,西點小舖即將把這份不分年齡的幸福味道從心底獻給大家。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