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致穩人文商旅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6)2426677
傳真:(06)2430903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北路56之20號
網址:http://www.justwin-hotel.com.tw/



公司簡介

台南永康‧致穩人文建設
致穩人文商旅隸屬致穩建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我們懂得打造住家的舒適與創造完善的居家環境,堅持採用高品質的建材、一流的硬體設備和殷切的服務態度,希望讓出外的旅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家,台南致穩人文商旅因此蘊育而生。
台南永康‧致穩人文商旅
致穩人文商旅座落於台南永康繁華的交通要道,巴洛克式的外觀建築、挑高寬敞的大廳設計、明亮的照明採光。與台南科學園區比鄰,便利性佳的生活機能,一處商務人士的休閒驛站,一個旅人得以休憩充電的住宿選擇。
飯店採全新設計概念,擁有雅緻、時尚客房,馬維爾異國餐廳、中式宴會廳,設備新穎的會議、專業 健身房,『馬維爾』烘焙坊;融入古都文化的特色風格,細膩親切的服務品質,秉持殷切周到的待客之道,邀請您親臨鑑賞府城這兒的新人文時尚。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異國料理、蛋糕西點、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台市飯店|永康飯店|台南住宿|永康住宿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 中山高速公路下永康交流道,走省道台一線(中正北路)往台南市區方向,約1公里處左轉中正七街(麥當勞旁)。
● 南二高接國道8號公路新化系統支線,接中山高速公路下永康交流道,走省道台一線(中正北路)往台南市區方向,約1公里處左轉中正七街(麥當勞旁)。
● 台南市區沿省道台一線(中正南路接中正北路),過天橋後右轉中正七街(麥當勞旁)。
火車:台南火車站至『致穩人文商旅』,約20分鐘抵達。
飛機:台南機場至『致穩人文商旅』,約25分鐘抵達。
高鐵: 台南站(歸仁站) 至『致穩人文商旅』,約20分鐘抵達。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