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萬里海產推薦|阿嬌海鮮館


聯絡人:彭小姐
電話:(02)24926633
傳真:(02)24926633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龜吼里漁澳路80號



公司簡介

萬里海產推薦-各式海產料理推薦


萬里海產推薦】阿嬌海鮮館,各種海鮮料理推薦給您,在這裡我們提供代客料理的服務和多樣化的海產讓各位選擇,料多實在,不僅是遊客們到萬里漁港首選的海產店,也是饕客們極力推薦的美食餐廳,想吃到尚鮮又道地的海產嗎?那麼阿嬌海鮮館絕對是你到萬里不能錯過的美食之一。


 


 


本館位於萬里龜吼漁港旁,每年進入萬里蟹季時,都會在漁港經營代客料理,有日式風格的陶板燒活蟹及泰式淋鮮蟹,主廚還會在客人面前料理,讓你的視覺、聽覺也都能感受美味饗宴。


 


 


 【新聞報導】漁二代變大廚 回萬里烹萬里蟹


 漁二代變大廚 回【萬里海產店-阿嬌海鮮館】烹萬里蟹


 活動日期:2014/11/10~2015/11/10

活動說明:

萬里龜吼漁港旁的「阿嬌海鮮館」,在進入萬里蟹季後,老闆林宗漢不分平日假日都在店內忙碌,林宗漢是當地少數漁家新生代,到台北打拚後又願意回鄉,發揮在大都會磨練的手藝,在故鄉料理屬於自己的萬里蟹風味。

28歲的林宗漢家中世代都是漁家,直到現在父親和叔叔也都靠捕魚為生,他高中畢業到退伍前後,也都跟著上船捕魚,但高中學餐飲的他,一直希望到大飯店磨練手藝,6年前他決定到台北市打拚。

林宗漢從學徒做起,在許多餐館擔任廚師,學中、西、日式料理,薪水雖然不差,但在台北市很難存到錢,3年前他回鄉時偶然得知新北市府正在推動萬里蟹品牌,在親友建議下決定返鄉。

「當時沒人聽過萬里蟹!」林宗漢回憶,以前漁民只知三點蟹、花蟹、石蟳,靠著市府宣傳,漁民才理解萬里蟹的品牌意義,他看準萬里蟹商機,在漁港經營代客料理,由於貨源穩定新鮮,價格實惠,培養不少死忠饕客。

今年4月林宗漢開設「阿嬌海鮮館」,料理走異國精緻風格,店家外牆藍白相間的希臘風,和樸實龜吼漁港對比出濃濃的衝突感,展現年輕人創意。

林宗漢與同是漁家子弟出身的主廚激盪新菜色,有日式風格的陶板燒活蟹及泰式淋鮮蟹,主廚會在客人面前料理,讓客人視覺、聽覺也都能感受美味饗宴。

林宗漢經營餐廳之餘,也開設臉書粉絲團,透過網路拉近和顧客距離,曾有香港遊客按臉書資訊聞香而來,今年阿嬌海鮮館也掛起萬字蟹旗,成為新北市認證萬里蟹餐廳一員,希望烹調出更多萬里蟹創意風味,讓更多人認識他的故鄉龜吼。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海鮮餐廳
主要商品服務:
萬里海產推薦|阿嬌海鮮館
電話:(02)24926633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龜吼里漁澳路80號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