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葆旺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先生
電話:(02)2523-6866
傳真:(02)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52號11樓1115室
網址:http://www.prowonderful.com.tw



公司簡介

葆旺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 76年 2月,為一進口績優化學與塑膠原料的貿易商及代理商,除了台北總公司外另有台中、台南及東莞、昆山、廈門辦事處。近年來葆旺秉持著誠信、務實以及專業的原則,積極代理各類化學與塑膠原料,以提供各種原料來服務客戶,積極掌握市場脈動,不斷創新求變為客戶謀取最大利潤。全方位的服務使葆旺每年都以穩健的步伐成長,並協助使用各類化學與塑膠原料的客戶開發3C電子消費產品、電子零件、光電產業、汽車電子業等不同業務市場。歡迎有志青年加入我們的行列,共創美好的前景。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塑膠原料
主要商品服務:
葆旺公司為化學工程塑膠原料的代理商,例如:日本帝人塑膠原料、MITSUBISHI RAYON、三菱麗陽等等。其販售的化學與塑膠原料包含PC塑膠、PC纖維塑膠纖維原料、PC/ABS、PMMA壓克力、ABS、PP、CARBONFIBER碳纖維、PA6、PA66等特殊規格之原料。而這些工程化學塑膠原料可使用於電子3C產業、汽車產業、家電用品產業、運動器材產業、工業零件產業等;例如:辦公室OA事務機、GPS外型、車體外殼、3C電子產品外觀等等。


整體而言,我們的工作內容是
1.工程塑膠原料新產品的介紹與開發
2.產品應用新市場的開發
3.協助客戶處理模具技術問題成型加工問題
4.協助國內外製造業提升產品實用性附加價值的需求
5.協助並代動國內產業汽車產業3C產業辦公室OA產業家電用品產業運動器材產業能源產業工業零件產業眼鏡光學產業生活雜項產業的發展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