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得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2)29101226
傳真:(02)29104992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48之3號2樓
網址:http://www.dailybakery.com.tw/



公司簡介

民國78年成立食品代工廠二十多年,在一個偶然的機緣下,與我們的顧客有了第一次交流。 至今只要時間一到,就有川流不息的人潮等著熱騰騰的麵包出爐,我們期待每天看到您微笑的神情、滿足的喜悅參與這場美食饗宴,若沒有大家的支持與鼓勵,就沒有今天的「得立」與您每天見面。

近幾年來台灣食品安全出現多次危機,得立在此證明唯有從食品原料把關,才能提供顧客安心、健康的產品,得立用心製造請您放心選購得立不斷摸索、創新,至今有了自己的品牌,我們所追求的目標是「以頂級的原料,讓顧客享受到最實在的好味道」,或許我們沒有過於華麗的包裝、誇大的行銷手法,但卻能用最實在的價格銷售給我門的顧客。

近幾年來台灣食品安全出現多次危機,得立在此證明唯有從食品原料把關,才能提供顧客安心、健康的產品,得立用心製造請您放心選購!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
主要商品服務:

蛋糕、手工點心 彌月、喜餅、茶會及餐盒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