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始記策略傳播股份有限公司(小人物、Unbiggie)


聯絡人:孫先生
電話:(04)26330537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藝術南街7巷1號
網址:http://www.unbiggie.com



公司簡介

––-始記為什麼存在?––-
百千年前的「史記」在今日被流傳,而千百年後的「始記」陪伴你寫下將被流傳的故事。 「始記策略」是一間致力於觸發改變、創造連結,並傳承經驗的企業,我們重視文化、態度,並珍惜每位夥伴的熱忱。始記的存在是為了打破階級與資訊不對等,透過更宏觀的內容建立企業文化,透過深厚的企業文化推動企業成長。
成立於2012年,以出版傳媒起家,以獨特的報導方式與觀點點進入市場,發行雜誌《小人物Unbiggie》(國際期刊編號ISSN:23072822),主張「人物沒有大小之別,我們的世界並不是非黑即白的零和遊戲。」,並於2013年5月及12月進入誠品書店暢銷雜誌排行榜獲得優異成績。公司成立數年來專注於原生內容行銷(Content Strategy)互動行銷(Engagement Marketing),現致力於推動國內「內容外包」的服務,以品牌顧問、整合行銷、廣告與電子商務等業務為主要營收項目。
––-始記可以幫您什麼?––-
有生不出內容的困擾嗎?架了網站卻不知道放甚麼、買了廣告卻不曉得該投什麼、開了粉絲頁也不知道要發佈甚麼?小編難找,培養好的同仁卻來來去去:別擔心,始記來了。

始記策略是「國內第一家」(也是唯一家)提供「全媒體內容外包服務」的品牌行銷公司,由專業的媒體人、廣告人與行銷人組成。隨著媒體越趨多元,經營的訊息渠道囊括了Facebook、Line、Wechat、Blog、IG、Email等等,日益漸增的廣告費用,日益漸差的行銷成效,不只要熟悉各式工具的使用,更要針對每個載體的屬性不同去規劃產製不同的內容,尤其對於員工來來去去的中小型企業是一大困擾。
有鑑於此,始記團隊至紐約、加拿大等地,參考鑽研歐美國家內容部門的運作方式,並調整至適合國內企業的外包合作的可能,我們有最專業的人員,協助您全面性處理廣告內容(檔期促銷、品牌廣告等)社群內容(Facebook、IG、Line等平台代理)媒體內容(官方網站代理、策略夥伴、新聞稿等等),一次幫您解決所有「生不出內容」的問題。
>>我有興趣: 04-26330537/ service@unbiggie.com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遊服務、雜誌、咖啡簡餐
主要商品服務:
服務項目:
1. 品牌顧問(協助客戶擬定公司內外之訊息策略、內容製作及內容管理)
2. 專業經理人(協助客戶建構內容團隊/ 一年期)
3. 內容代理(FB粉絲團經營、Line帳號經營、部落格行銷、網站內容外包服務)
4. 廣告製作(微電影、形象廣告、平面廣告)

自營產品:
食品飲料、服飾、農產品零售
熱門連結